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★什麼是綿羊油Lanolin?綿羊油有什麼功效?★



 綿羊油Lanolin又名羊毛脂,牧羊人每年都有一次的剪毛季,牧羊人利用剪毛器將緊貼於綿羊上皮膚的羊毛剃除,在羊毛剪下後提取,將羊毛淨泡一段時間,高純度的羊毛脂會浮出表面,經過加工提煉,去除不必要的雜質,羊毛脂Lanolin就算提取完成。


世界牧羊人的手被發現特別柔軟柔嫩,並保持雙手年輕依舊,都歸功於長年接觸富含羊毛脂Lanolin的綿羊毛,因而進而成為護膚保養品中的重要成分!

羊毛脂Lanolin以保濕與滋潤特性聞名,經過實驗與觀察,羊毛脂Lanolin有隔離防水保暖特性,由內可保護綿羊保濕滋潤,而外可隔離因下雨潮濕引起的濕冷感,並有保暖功效。

因天然提取羊毛脂Lanolin與人類肌膚油脂相近,親膚性佳易吸收,隔離外在環境刺激,進而形成保護膜,同時能將油脂直接推進肌膚進行補水、鎖水、保水三重機制,針對乾燥缺水進行修護,不但能減少寒冬形成的乾裂、炎夏空調造成的乾荒,更能紓緩嚴重撕裂、龜裂腳跟、手肘、膝蓋等肌膚問題。

羊毛脂Lanolin除了保濕滋養功效之外,也具有柔軟肌膚的特性,強化肌膚本身保濕力,給予肌膚柔嫩與彈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