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

★什麼是鮑魚精Paua(Abalone)?


鮑魚精Paua是一種獨特鮑魚種類,與Abalone鮑類似,但只生長在南太平洋深海,圍繞著紐西蘭不受污染的水域中,帶有厚重鮮艷彩色亮麗的外殼(藍、綠、黃、紅)鮑外殼是由多種深海蛋白質與鈣所組成,這亮麗的外殼,有如蛋白石一樣,蘊涵豐富的海洋蛋白,也稱之為海底蛋白石。

儘管來自同一海域,沒有一個鮑長得一模一樣,除了鮮豔亮麗的外殼可做成項鍊、首飾之外,也具有美容極療效。
海洋是生命的起源,海水中所含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是最豐富的,而鮑魚精Paua萃取含有極豐富的高濃度海洋蛋白質、維生素與礦物質:特別是鉀、磷、鐵、鈉、鎂、銅、鋅、碘、氯化物、維生素AEB與微量元素。

來自深海的鮑魚精Paua萃取,擁有豐富的海洋蛋白,有助於恢復肌膚彈性與柔軟,
減少細紋出現,使肌膚保有彈性,展現吹彈可破的美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