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★有關蜂蜜的四大秘密★


秘密一: 天然的曬後修復品

科學家證實,蜂蜜中已發現含有門捷列夫元素週期表中所有的微量元素!對肌膚的修復能力非同尋常。而且,它含有的醣類佔總成分的3/4,以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C最為豐富,所以,夏天被曬傷時,可使用任何含有蜂蜜成分的護膚乳,輕輕塗抹都具有修復的效果,因為蜂蜜含有多種維生素,在修護的同時,還能讓肌膚白回來喔~

如果夏天在外不小心曬傷,手邊沒有藥膏塗抹時,可以使用帶有活性麥盧卡蜂蜜的護唇膏輕輕塗抹,可以速效紓緩肌膚的不適感喔~


秘密二: 清潔力堪比殺菌劑

蜂蜜有著千年不敗的美譽,在古埃及墓中,挖出的蜂蜜仍然可以食用,它也是世上少有的不會腐敗的食品。這還得歸功於蜂蜜超強的殺菌作用。原因在於蜂蜜含有一種神奇的葡萄糖過氧化酶,它對很多菌類有殺滅和抑製作用。如果選用帶有活性的麥盧卡蜂蜜,也可以直接用蜂蜜來清潔創口,治療皮膚性疾病,或加入二湯匙蜂蜜的溫水飲用,針對胃潰瘍、腸胃不適等有舒緩的效果喔~

怎麼用洗掉後背的尷尬痘痘
蜂蜜殺菌的功效,用來對付發炎的痘痘再好不過。建議在背後狂長痘痘的時期,改用蜂蜜成分的沐浴液,很快就能解決煩惱。




秘密三:對乾性和敏感的安撫令人驚喜
 
皮膚專家曾經告訴我,過敏的時候肌膚最急需的其實是水分!在入夏時節或是秋冬換季時,很容易招惹乾燥、雙頰緋紅、乾癢等狀況。這個時候,就可以選用帶有活性麥盧卡蜂蜜的保養品。在眾多的保濕劑中,蜂蜜屬於水溶性的,蛋白質分子大小與皮膚組織相近,所以親膚性相當高,還能自動鎖水,乾性和敏感性肌膚最適合不過。


秘密四:埃及豔后的亮膚秘密
  
據史料顯示,古埃及的900多種保養品中有500多種含有蜂蜜,被埃及豔后克麗奧佩特拉善用到極致的便是牛奶蜂蜜浴。除了超強的抗氧化和滋養力,讓豔后貪戀的其實是蜂蜜給肌膚帶來的光澤感!這個秘密直到後來才得以發現。蜂蜜中的蜂膠能夠擴張毛細血管,增加血管的通透性,讓皮膚看起來特別透亮,好像陽光鍍在了肌膚上。





來源:中國經濟網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