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

★冬天保濕護手秘訣



有哪些快速方法能打造有如少女般的細嫩柔滑的雙手?
Ø  按摩雙手消除浮腫
保養手與身體肌膚一樣,一旦疲勞就容易導致血液不循環或浮腫,尤其是早上起床,雙手無法帶上美美戒指,建議每週一次進行手部按摩,不僅改善手部的氣血循環,也能緩解手部一週的疲勞。

要如何按摩?
首先,在手上塗抹保濕系列的護手霜,進行輕輕的拍打和按摩。其後,用拳頭按摩法按壓手掌,能消除手部浮腫,讓手部得到放鬆按摩時,先用拇指與食指夾揉按摩手指,促進手指血液循環,讓手部得到舒展。如果再用手指按摩手關節,還能讓手指骨節變細。最後,用雙手合掌拍打就可。
洋甘菊綿羊油保濕滋養護手霜
這款護手霜含有可為乾遭肌膚充分保水補水的洋甘菊油成分,使塗抹後不緊繃,同時含有綿羊油成份,能長效保濕及柔嫩光滑,非常推薦給遇到冬天肌膚乾燥龜裂而困擾不已的美眉們!
 Ø  輕鬆護手,解決乾燥衰老
手部其實跟眼部算是全身肌膚脆弱的一部分,手部護理是美眉不可忽略的工作之一,不能讓手洩漏出了肌齡囉。想讓手部時時保持滋潤狀態,建議在隨身化妝包裡,攜帶手霜等護理產品,隨時補擦於手部。

為了徹底防止手部乾燥和粗糙,隨時的補擦護手霜,定期的一週手部面膜等特別護理事不能少的喔~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